最新建案
成屋
2023是山

北投捷運700米  磺港公園首排、日系慢活精品

以山為名▪️以家為本▪️世豐是山

 

聚集生活及交通機能、草地公園之最佳地理優勢,都市中環境清幽令人放鬆,前覽陽明山景,後賞關渡平原,傲視奇岩綠森態。玉質山石,層峰山色,運用微帶青山色三種崗石,內化山的顏色,映成建築顏色,象徵丹鳳山、大屯山、七星山三座山的自然石材,創造融入環境、自然的會呼吸的好住宅。深凹窗景,如林間看山,利用裝飾柱造型創造出深凹窗效果,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,同時使居住空間保有隱私性。

 

是山,學習大山的堅定不移,提高耐震係數至0.276G可耐6級地震。壁樁深入地下29米或深入岩層最深達6米。加強結構地下1樓~地上2樓柱內埋置廂型鋼骨,規劃銀級綠建築,並選擇德國Fischer背擴孔工法打造外牆,耐17級風、9級地震,節能減碳、冬暖夏涼。獨棟建築,四併規劃。戶戶三面採光,浴廁亦開窗,通風佳。主臥室大面積開窗,採光佳,享受著滿盈陽光與芬多精。

 

寬敞挑高 Lobby
挑高門廳,簡約細膩的精湛品味,回家就是就是一種慢活的享受。
寬敞挑高 Lobby窗景
光影透過大廳玻璃折射,窗外景色隨著四季不斷更替,每天回家都有不一樣的浪漫詩意。
多功能空間
設有多功能吧檯以及雅緻的休憩空間,讓在是山生活的每一天都是舒心愜意。啜飲品茗,坐看樹梢話家常,是最美好的日常。
多功能空間吧台
靜謐私人聚會空間,社區庭院環繞,通透舒適的氛圍讓聚會更有韻味,生活更有品味。
交誼廳
是山,有著群山的環抱,加上空中花園環繞,是北市難得的綠意生活。悠閒的午後來杯茶飲,三五好友團聚,心中幸福滿溢於表。
健身房
享受群山環抱,凌空傲視北投山景,心靈富足之時邊強身健體,住在「是山」如此滿足,只緣身在此山中。